飞艇和赛车一样吗
2017年孕育寶典-孕婦課程實時更新2017年島城婦(產)科大夫排行榜2017青島生育保險津貼
青島婦產醫院建卡+告知單流程2017孕育寶典-中醫調理大放送2017年孕媽搜院-青島婦產醫院搜羅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33 | 瀏覽: 145329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錢
2262  
寶寶生日
2014-12-01 
積分
2266 
UID
16183637 
主題
發表于 2014-9-16 13:06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本帖最后由 王城戀太 于 2018-9-27 14:24 編輯
孕12周剛建完卡的時候,就預定了市婦幼的四維彩超。因為聽大家說青島市婦幼的彩超比較權威,所以必須提前很早預約。果不其然,同期的孕媽訂晚了確實預約不上了。今天,我就在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市婦幼醫院的產檢--四維彩超過程。響應“牛奶糖6號”的活動之外,希望能幫上各位孕媽的忙。

    我的四維過程可謂是“千辛萬苦”,被肚子了的小寶貝折騰了一整天,一共做了六次彩超才出的報告單。接下來閑話少說,我們就進入正題吧。
    一,市婦幼醫院的地址
南門:市北區同福路6號
北門:遼陽西路217號
如果自駕車的話可以從福州北路的櫻花小鎮轉到同福路上,就能看到醫院的正門,入口處都是停車場,有醫院的檢查單據可以免收停車費。也可以從遼陽西路上拐到北門。也是有單據不收停車費。
公交線路如下:

142211gnn31lhw16alz118.jpg


二 醫院概貌
市婦幼醫院總體上分為  兒科門診  婦產門診和住院部
站在正門停車場 醫院的概貌如下圖  左右邊以此為 兒童門診  婦產門診和住院樓。

PH9JB2Q9RZYNUO_`(MOFP(V.jpg

1422114h110cihv33bh45c.jpg


三 配套超市
市婦幼在兒童門診大廳有一個比較大的超市,丹榮超市。里面的東西幾乎能滿足所有住院的兒童和產婦所需的物品,是比較齊全的。位置就在兒童門診的一樓大廳,很顯眼。這次做四維我來這趟超市跑了三四遍。。。。

DDFXT4`}ILRBE0]XDZC%[XB.jpg

~K3%7QHPL6U8NZD`[Y3T9%W.jpg


四 婦產科專家坐診時間
婦產科的專家坐診時間 在大廳內都有告示墻,我隨手拍下來,供大家參考。關于市婦幼的坐診大夫,去過的人對大夫的評論褒貶不一,但是還是有幾個口碑不錯的,希望大家在去產檢的時候多多打聽一下,更有利于親們快樂的產檢。

U`FFJ{GDUEC6W0A@E8CYVXE.jpg

從左到右 依次為周一到周五的坐診時間。


五  產檢過程
做四維彩超當然是要從婦產科門診樓進入,我們進入的所謂的”一樓大廳“其實應該是 -1樓。親們不要搞錯了。

424NH0D6Q}~SMCSF(FXRR.jpg


這是一進入大廳的指示牌。我們要去的是-2樓做B超。到了-2樓依然有告示牌,還有咨詢臺,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問值班護士。雖然不是很熱情但是還是會為你一一解答你的疑問。

142211l47ohdzv70ddc0sd.jpg


到了-2樓我們要先去B超室領取做四維的單子,填寫好。這是B超室的入口

Q01JU4LDSOBJ4I[M]P8@X.jpg


到叫號臺領取此單子

90D)_X%8RWN]U29P2WIU@TO.jpg


填寫好后,返回有-2告示牌處的收費掛號處,繳費,四維彩超510元。建議大家順便掛一個專家號,等做完四維彩超可以拿著報告找專家幫忙看看有沒有問題,我覺得這個還是有必要的。專家號9元。建議大家在預約時間提前一個小時到,不然就會排隊。

3IT0`G~90F$GJ$)6GPJDJ.jpg

142210q6o9ffuqf1o4omq8.jpg


交完費用會給你下面的單子,包括做四維用的 預約單據和費用單子,還有一張是掛號單子。

1422106l677wpgpvsgjsw7.jpg


拿著繳費單據返回B超室。等待叫號就可以了。個人認為做四維自己一個人去就好了,家屬不讓進,全在外面瞇眼睡覺玩手機等等。。。B超一次能做完固然是好,要是像我折騰上一天,家屬真心跟著遭罪。我婆婆就在外面等了一天。。

4G6V$VVYO}TU~9_N7XFICU6.jpg


最后就是等著叫號進去檢查了。檢查室一共分為12個房間,我分到了6號房,醫生還是比較負責任,該看到的器官一定要看到,看不到就會讓你出去活動,不會敷衍了事,這一點我還是比較佩服市婦幼的,至少不會糊弄你。每個人做四維的時間是35分鐘左右。醫生看的也比較仔細。下面我說一**意事項吧。

六 注意事項
1.提前預約,題目開始已經說了,市婦幼的四維彩超要在建卡時候就要預約,再晚一點也不要超過13周,不然真的很難約到,因為市婦幼對四維周期有比較嚴格的時間規定,超出或者晚了一天都預約不上的。所以大家要注意。
2.如果你預約的是早上,醫院會提前一兩個小時給你打電話問你還去不去。如果你預約的是下午,醫院上午就會跟你打電話確認時間。這點比較負責任。
3.飲食休息。做四維不需要空腹,正常的飲食喝水上廁所都是可以的,沒有什么限制和要求。注意前一天要休息好。我就是前一天晚上沒有休息好,導致第二天寶寶估計在肚子里睡覺。。怎么都不大動,做的時候不是很配合。把我好一個折騰。
4.如果一次沒有做好,沒有關系。醫生會讓你出去運動或者吃點東西。在這里我給各位孕媽提幾個建議吧。吃甜食比如巧克力,雪糕,水果。甜的東西可以讓寶寶多動,所以沒帶的話也不要緊,可以去上面說到的超市里去買,里面什么都有。過半個小時回去重新讓醫生看看。如果還不行,爬樓梯,上下來回走動,也可以讓寶寶活動,中間可以跟他說會兒話,聽聽音樂什么的。半個小時候再回去檢查一次。如果還不行,就得去叫號的地方找椅子躺著吧。。。雖然不太雅,但是沒辦法,左側躺躺,右側躺躺,寶寶總會動的。感覺到動就回去檢查下。不要擔心做的次數多了會不會對寶寶不好,沒有關系的,總比看不清楚器官留下遺憾來的好。如果還是不行的話,醫院就會建議你第二天再來做。。。只收一次的錢。一直做到能出報告書

七 出結果報告
不管是一次成功的寶媽還是五六次才成功的寶媽 最后以出報告單為目的。下面是我來之不易的單子

7T]XDM)SZTN6HWE_I$}LZWP.jpg


拿著單子和掛號的單據去-2樓大廳 產檢處等待叫好,找專家幫忙看結果。就ok了。以后是鄙人嘔心整理,希望能幫上大家的忙。有什么疑問歡迎留言。我會一一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的。
最后祝大家都有一個滿意的報告單!

關于四維彩超的問題還是要找我們的小編孕期小助手
她既不是大夫也不是老師,可她懂得一點也不少
手握青島所有醫院的孕媽群,有什么問題群里一問就知道
不用擔心專業知識晦澀難懂,大家都是過來人
青島本地孕媽需要的東西,都能在這里找到
所以還是趕緊掃一下二維碼
加入我們青島孕期呵護的大家庭吧
美媽們注意加小編時請備注:咨詢四維彩超問題
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私房錢
1447054  
寶寶生日
 
積分
1352447 
UID
5746657 
插個樓~終于等到寶媽的大貼了~寶媽不要忘記回復活動帖子鏈接哦~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錢
2262  
寶寶生日
2014-12-01 
積分
2266 
UID
16183637 
回復 牛奶糖6號 的帖子

回了!嘿嘿!

點評

喜洋洋與暖洋洋  在市婦幼新院?怎么預約?電話?四維多少錢?  發表于 2014-9-17 10:43
牛奶糖6號  看到了親,辛苦了哦~寫的很詳細嘛  發表于 2014-9-16 14:32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私房錢
1447054  
寶寶生日
 
積分
1352447 
UID
5746657 
回復 牛奶糖6號 的帖子

回了!嘿嘿!
看到了親,辛苦了哦~寫的很詳細嘛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錢
2262  
寶寶生日
2014-12-01 
積分
2266 
UID
16183637 
回復 牛奶糖6號 的帖子

可謂嘔心瀝血了。。。哈哈 等你的獎品哦!

點評

牛奶糖6號  哈哈哈,好滴好滴,獎品在向你招手呢  發表于 2014-9-16 14:35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錢
21883  
寶寶生日
null 
積分
20718 
UID
8177080 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私房錢
1447054  
寶寶生日
 
積分
1352447 
UID
5746657 
回復 牛奶糖6號 的帖子

可謂嘔心瀝血了。。。哈哈 等你的獎品哦!
哈哈哈,好滴好滴,獎品在向你招手呢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錢
2262  
寶寶生日
2014-12-01 
積分
2266 
UID
16183637 
回復 曉宇的媽媽 的帖子

下午三點。。。。和我一起做的一個孕媽 我走的時候 還在爬樓。。。估計七次以上。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錢
2262  
寶寶生日
2014-12-01 
積分
2266 
UID
16183637 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錢
21883  
寶寶生日
null 
積分
20718 
UID
8177080 
愛寶黛 發表于 2014-9-16 14:35
回復 曉宇的媽媽 的帖子

下午三點。。。。和我一起做的一個孕媽 我走的時候 還在爬樓。。。估計七次以上。 ...

難道你是從早上八點一直到下午三點???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錢
2262  
寶寶生日
2014-12-01 
積分
2266 
UID
16183637 
我的琛琛

碩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錢
39520  
寶寶生日
null 
積分
38129 
UID
3865731 
回復 牛奶糖6號 的帖子

回了!嘿嘿!
在市婦幼新院?怎么預約?電話?四維多少錢?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錢
2262  
寶寶生日
2014-12-01 
積分
2266 
UID
16183637 
回復 喜洋洋與暖洋洋 的帖子

對 在市婦幼新院 遼陽西路和福州北路交界處。四維預約電話是68661331  價格510

點評

喜洋洋與暖洋洋  做四維彩超的醫生不給你解答孩子的情況嗎?還非要再掛個號?  發表于 2014-9-18 14:43
我的琛琛

碩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錢
39520  
寶寶生日
null 
積分
38129 
UID
3865731 
回復 喜洋洋與暖洋洋 的帖子

對 在市婦幼新院 遼陽西路和福州北路交界處。四維預約電話是68661331  價格51 ...
做四維彩超的醫生不給你解答孩子的情況嗎?還非要再掛個號?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錢
2262  
寶寶生日
2014-12-01 
積分
2266 
UID
16183637 
回復 喜洋洋與暖洋洋 的帖子

做四維的醫生也會跟你大體一說。但是不是很詳細。就簡單的說 哦都沒問題。就完事了。要是不放心就得掛個號找專家看看。不過我那天掛的那個專家 也基本上什么也沒說。就說 哦挺好 沒事。然后就什么都沒了。。。。白掛了。。。但是我前面那個做四維的孕媽 好像有點什么疑問,醫生說你掛個號 找醫生看一下吧。。。

點評

喜洋洋與暖洋洋  我看你的單子很簡單,我大寶的時候在瑪麗做的里面有寶寶的放大的圖片還封膜  發表于 2014-9-18 15:12
我的琛琛

碩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錢
39520  
寶寶生日
null 
積分
38129 
UID
3865731 
回復 喜洋洋與暖洋洋 的帖子

做四維的醫生也會跟你大體一說。但是不是很詳細。就簡單的說 哦都沒問題。就 ...
我看你的單子很簡單,我大寶的時候在瑪麗做的里面有寶寶的放大的圖片還封膜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錢
2262  
寶寶生日
2014-12-01 
積分
2266 
UID
16183637 
回復 喜洋洋與暖洋洋 的帖子

市婦幼就是很簡單。不給家屬看,不給講解寶寶各個器官,也沒有光盤照片。。。但是做的比較詳細 比較權威。能看心臟,心室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私房錢
381  
寶寶生日
0000-00-00 
積分
438 
UID
31576588 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私房錢
256  
寶寶生日
2014-8-10 
積分
257 
UID
31187314 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私房錢
252  
寶寶生日
null 
積分
300 
UID
31725110 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孕媽搜院+青島市婦幼+27周四維彩超
快速回復

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3572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6粵ICP備09174648號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回頂部